狄咖發現到,現在的飲食變的很複雜,每個人都在追逐精緻的美食,但是應該都沒有想過這些食物對我們是好還是壞?
狄咖無意在書店看到一本”飲食規則”這本書~~
 
飲食規則  
 

發現到書裡有很多也許大家跟狄咖一樣都不知道的秘密,
狄咖看了之後,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一起來分享這重要的知識,
大家快到狄咖小學堂聽第一堂課:西方飲食與傳統飲食

這十幾年來很多西方的食物進來台灣,然而大家從吃米飯慢慢的開始改變成吃速食漢堡、薯條跟炸雞~~

其實大家都知道它是不健康的,但是了解為什麼不健康嗎?
所謂西方飲食,通常是指加工食物與肉類,或是許多添加的脂肪與醣類及許多精緻得穀物。

所以吃西方飲食的人很高比例罹患所謂的「西方疾病」: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癌症。

但是吃傳統飲食的人,通常較不容易得到這些慢性病,主要是因為傳統飲食所含的脂肪非常多,或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也就是說人類的飲食沒有單一標準,其實這些跟飲食都有很大的關係,所以飲食本身就有問題。

所以不論是狄咖私人廚房一直給大家的都是簡單、健康又養生的食材與烹煮,就是希望帶給大家正確的飲食與觀念。就像狄咖的黑豬豬腳給大家的感覺是很油、很肥,但是黑豬抗氧化物高,對清除體內自由基的能力愈高,有益健康。

加上狄咖在烹煮豬腳的時候,所用的調味料都是簡單又傳統的食材,無任何的化學成分添加物,就是希望大家吃狄咖的黑豬豬腳時是好吃又健康的~~

狄咖豬腳   

在私人廚房這塊,狄咖除了有媽媽的愛以外,也希望能給大家養生、健康的蔬食觀念,所以狄咖除了有自己研發的養生飯外,還有狄咖朋友的菜園提供有機菜~

有機蔬食   

但是在私人廚房裡,狄咖真的不喜歡用加工過的任何東西來做便當,在烹煮上狄咖更是簡單調味,除了盡量保持原味外,更重要的是因為狄咖看了”飲食規則” 這本書上說:成份高達五種以上的食物別吃。

飲食規則   

為了讓吃狄咖任何食物的朋友們健康又養生,所以狄咖回到以前媽媽那個年代”因為簡單所以健康”的煮每樣食物給大家,也跟大家分享更多飲食知識與觀念~~

狄咖豬腳便當   

 

美味又好吃的豬腳 , 滷豬腳 , 台式泡菜 , 滷肉燥 , 起士蛋糕 , 蔬食餐廳

arrow
arrow

    小狄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