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咖嚴選昂貴且較無腥味的溫體黑豬肉,市面將白豬肉和黑豬肉做了肉質分析的比較,發現在脂肪熔點、肌纖維、「總糖」及「游離胺基酸」等成分方面皆比白豬高出許多。因此,黑豬肉吃起來肉質較細且脆,並有一股甘甜味~所以狄咖的滷肉燥腿庫滷豬腳吃了不但會允指還會回甘喔~!!

 

狄咖在於衛生安全的部份也十分顧忌唷!需清洗的食材其過程也皆全程使用過濾水,狄咖的用心是想保障消費者們的權益讓大家吃的安心買的甘心!!因為我們的選材及處理過程都會選擇給客人最好的,所以反映出的價格都會些許的偏高,但購買食用過我們的產品的冰友絕對會有物超所值且備受尊榮般的感受!!

 

狄咖精緻禮盒  

 

好吃又美味的狄咖豬腳 , 滷豬腳 , 台式泡菜 , 滷肉燥 , 起士蛋糕 , 蔬食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豬腳 腿庫 滷肉燥
    全站熱搜

    小狄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